• 新车上市
  • 汽车电子
  • 新能源汽车
  • 购车优惠
  • 测评对比
  • 汽车生活
  • 原厂潮改运动外观,型格無限MUGEN版让热血尽兴

    原厂潮改运动外观,型格無限MUGEN版让热血尽兴

    3月的深圳,天气终于迎来和暖,位于深圳宝安区的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。在这里,亚洲最大的定制改装车展——第二届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,国内外众多资深的汽车改装发烧友聚集于此,他们的目光,不约……

  • 领克落地超100家新能源门店,渠道向新加速

    领克落地超100家新能源门店,渠道向新加速

    【2024年3月5日,杭州】为了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时代的用户需求,领克自2023年6月开始积极推进渠道“混改”,在原有的网点优势基础上,全面强化领克新能源客户触点,构建直营+代理+经销的复合型渠道体系,让渠道更立体……

  • 都市对立美学进阶,领克07 EM-P首秀彰显品味魅力

    都市对立美学进阶,领克07 EM-P首秀彰显品味魅力

    3月8日,领克EM-P家族新成员领克07 EM-P全球首秀,并计划于5月份正式上市。作为全新都市对立美学——The Next Day设计语言的首款轿车,领克07 EM-P定位新能源中型轿车,将日出破晓的自然时刻与潮流前瞻科技相融合,……

  • 续航长、动力足,安心回家过年怎么少得了这款纯电SUV!

    续航长、动力足,安心回家过年怎么少得了这款纯电SUV!

    春节将至,现购车优惠幅度力度大,不少人趁着这个好时机选购一台既方便出行,回家又有面子的好车。其中,风行雷霆410续航版作为高性价比的纯电SUV,成为众多优质家庭的购车首选。值得一提的是,东风风行还为广大用户提供……

  • 66%“得房率”,iCAR 03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太能装

    66%“得房率”,iCAR 03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太能装

    新年新气象,对于国民新青年来说,新的一年也将开启更多新潮趣玩之旅,探索更广阔的诗与远方,因此对车辆的驾乘空间和储物能力有着极高标准。作为国民新青年的出街神器,iCAR 03拥有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,有效空间……

  • 江西五十铃翼放EC:经济实惠之选,品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

    江西五十铃翼放EC:经济实惠之选,品质与性能的双重保障

    在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家族系列中,主打经济实惠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,自上市以来,受到广大轻卡用户的一致好评,翼放EC系列缘何受到客户如此青睐呢? 血统纯正,品质可靠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是以日本五十铃……

  • 春日致富新动力,全新瑞迈为创业者致富助力!

    春日致富新动力,全新瑞迈为创业者致富助力!

   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,也是创业者们开始新征程的时刻。对于无数劳动者来说,一款品质卓越的皮卡不仅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,更是实现致富梦想的重要伙伴。江西五十铃全新瑞迈皮卡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,为创……

  • 全新瑞迈“王炸”开局,新春大礼不容错过

    全新瑞迈“王炸”开局,新春大礼不容错过

    一直以来,江西五十铃凭借精工品质及百年造车技术,稳坐市场前列,累计赢得30万用户信赖,其中全新瑞迈作为发家致富好伙伴更是深受市场欢迎。龙年开年,全新瑞迈更是“王炸”优惠开局,至高享7000元购车新春大礼不……

  • 炮火联盟 真心英雄 2024炮火联盟全国年会闪耀昆明

    炮火联盟 真心英雄 2024炮火联盟全国年会闪耀昆明

    3月3日至4日,2024炮火联盟全国年会在春城昆明圆满落幕。 炮火联盟31个省队、山海营、火炮战队以及巾帼纵队积极响应,共计100余台长城炮各车型,近300位车友,不远万里奔赴昆明,在竹隐天际线营地顺利会师。越野改……

  • 工程建设首选翼放轻卡

    工程建设首选翼放轻卡

    对于工程建设行业而言,选择一台好的轻卡工程车,对新的一年工程的顺利开展至关重要。那么到底选择什么样的轻卡工程车呢?今天,就向大家推荐一下江西五十铃翼放EC双排工程车。 品质可靠,高效作业 江西五十铃翼……

  • 全网首次极寒挑战车辆深度拆解——全新一代CR-V e:PHEV品质解析

    全网首次极寒挑战车辆深度拆解——全新一代CR-V e:PHEV品质解析

    随着冬季的到来,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和能耗又成为了消费者们重点关注话题。那么怎样的产品才能解决用户在冬季出行的痛点:既能有电动车的经济性,又有油车的性能,同时还不会有能耗焦虑问题呢。 不久前,在内蒙古牙……

  • 易鑫集团登榜2023“好品牌100”,获评“汽车金融行业主榜品牌”

    易鑫集团登榜2023“好品牌100”,获评“汽车金融行业主榜品牌”

    12月20日,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3【好品牌100】评选在上海揭晓结果。凭借在普惠服务中优秀的表现及由此彰显的品牌价值,易鑫集团获评“汽车金融行业主榜品牌”,成为该领域唯一入榜企业。这也是易鑫第二……

  • 购车不决选皓影,三动力盲选不踩雷

    购车不决选皓影,三动力盲选不踩雷

    羽毛球界有一句行话叫“遇事不决弓11”,意思是当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球拍时,购买“弓箭11”永远不会失望,它以攻守兼备的全能属性,几乎契合所有类型的球员;而在汽车领域,也有一款可以无脑盲选的车型,即广汽本田……

  • 北汽蓝谷技术创新不止步,极狐汽车未来可期

    北汽蓝谷技术创新不止步,极狐汽车未来可期

    在新能源汽车如此激烈的竞争中,北汽蓝谷与宁德时代的强强联手,为极狐汽车带来了革命性的技术突破。尤其是在2023年10月合作的达成,标志着北汽蓝谷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,同时也为极狐汽车的市……

  • 超强电池安全防护,iCAR 03带来超预期的操控体验

    超强电池安全防护,iCAR 03带来超预期的操控体验

    对热衷于探索新鲜事物、敢野敢玩的尝鲜一族来说,一场酣畅淋漓的“野”性之旅要想玩得安心、玩得尽兴,车辆的安全防护要“武装到牙齿”。而作为一款为年轻而生的电动潮盒SUV,iCAR 03的安全感打造更是天花板级别,尤其……

  • 创富首选  全新瑞迈告诉你什么是多拉快跑

    创富首选 全新瑞迈告诉你什么是多拉快跑

    兼具了家用车和商用车属性的皮卡车,一直是商用车阵营中特殊的存在。它既要有一定的装载能力,又要能够安全平稳的触达普通商用车所不能覆盖的区域,例如深山穿越之类。同时还要驾乘舒适,满足日常通勤需求。当下皮……

  • 打工人给自己的年终奖:畅销全球11国的2023款瑞虎5x真香!

    打工人给自己的年终奖:畅销全球11国的2023款瑞虎5x真香!

    随着哈尔滨旅游的持续走热,全国各地的文旅也开始了疯狂“内卷”。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全国大摸底当中,我们发现其实身边就有不少宜人的景色。不过,有些地区交通不便,想要获得更沉浸式的体验,自驾是个不错的选择。 ……

  • 央视新闻权威点赞,星纪元ET 真安全、不怕冷、长续航

    央视新闻权威点赞,星纪元ET 真安全、不怕冷、长续航

    1月20日上午,中央电视台《新闻直播间》栏目聚焦新能源汽车高寒测试提到并点赞了星纪元ET完成“-30℃ 24小时浸泡冰封极限挑战”测试。 央视播报,在高寒环境下,新能源汽车面临续航里程衰减和充电效率降低等诸多问题,以……

热门文章

滚动车讯

友情链接